一點關於FFH的碎碎念

Hot Toys  不考慮出昆汀貝克的人型 嗎? 我會買單哦! 那可是老吉的臉啊! 供一個在家! 有拜有保佑!

我後來陪外甥又看了一次小蜘蛛,這次看了更加喜歡老吉和Tom的演技,也越來越喜歡昆汀背後的工作團隊。我覺得昆汀站在桌上誇獎每個隊員的演講感覺滿好的, 隊員慫恿他上台表示對他都有好感。我想以團隊來說昆汀還算個不錯的頭目, 至少讓被史塔克踢出門的員工有愉快的工作機會。雖然轉成地下工作,但工作做起來覺得人生有意義,所以團隊氣氛才積極正面。 我甚至覺得他們的合作精神比復仇者12集外加隊3好多了。

可惜昆汀是那種戰況不在他掌握內他精神就開始不穩定的人, 不然在倫敦之戰他可以假裝被殺逃掉後東山再起。我也不認為他有阿斯加德二王子的特殊禮遇一死再死,昆汀應該一集就確定便當了,他最後便當的特寫也是極美的。ಥ‿ಥ

到現在都沒有人解釋雷2的Loki是怎麼復活的....不過雷2漏洞一堆所以也沒人追究了...

昆汀有一段戲我相當喜歡的,就是他說“ 別叫我Mr.Beck, 我是Mysterio!ʘ▽ʘ" 這段演出Jake的鱷梨眼又差點出現了,不過他很克制沒讓鱷梨眼出現。 LoL 問題來了,Jake的雙眼皮到底有幾層?www

這段怎麼看都是在逗Peter開心,雖然後來都是騙局,但這幾秒鐘我感覺到這角色把Peter當成小孩/弟弟對待的心思。這部劇情給予Peter很沉重的責任,他一開始希望像普通青少年一樣輕鬆去旅行,但身旁的人一直提醒他有責任;所以Beck對他這麽親切的態度,別說Peter本人了,旁觀者都會希望他能成為Peter可靠的助力.........結果他不是啊!!這片對小蜘蛛和觀眾都太殘忍了!(´;ω;`)
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