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美国队长##V1#615.1期

這本畫得很好,但每次只要有13的劇情,我就壞疑Steve是哪跟筋不對勁跟她交往... 這人跟Nick一樣是老狐狸,但又沒Nick靈活,最重要的是,跟她在一起久了會有信任危機吧...

老冰棍自强组:

史蒂夫潜行中,市面上又出现了一个活力十足积极进取的美国队长。史蒂夫决定静静地围观,果不出所料,新人被妖怪,不对,反派抓走了。史蒂夫救出了他,费了一番口舌说服了他退出。其实这一切又是一场阴谋……



 
 

翻译:payaki

校对:uni

填涂:冰冬奶茶

修图:JAN


下载:度盘  密码: 8gqi

(统一解压密码:bucky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往期已汉化合集请戳:

600系列更新中:(600-610)(620-623)

V5:(26-50 END)

支线:(Hail Hydra 01-02更新中)(白色:序章 更新中)(65周年特别刊)(电影配套漫-初次复仇01-04END)


新刊:

浩克星球(01-03 更新中)


重置:过时之人(01-05 END) 围城支线(一册完)

度盘地址:请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兴趣可加群详谈:192708617

评论
热度(31)